首頁 > 應用專欄 > 倫敦國王學院電子顯微鏡環境量測

倫敦國王學院電子顯微鏡環境量測

Robert Christy 原著

勀傑科技 編譯

英國知名大廠Spicer Consulting,其研發的主動式消磁器已被廣泛使用於大專院校研究室、高科技大廠實驗室、半導體製造研發單位、地鐵/高鐵周邊等環境。

以獨特的主動式消磁系統,即時監測並主動生成「反向磁場」,準確抵銷存在於環境中的外部磁場,使SEM、TEM及相關高精密儀器不受EMI電磁干擾。

Spicer Consulting的Robert Christy博士,在KCL的超微結構成像中心(CUI)談論與發表了電子顯微鏡環境調查的相關報告。

我們正在倫敦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 London)為一些高階精密儀器測量環境。規劃的場地約有五個房間的空間大小,預估將安裝五到七個電子顯微鏡。為了保護這些珍貴儀器並讓它們發揮最好的效能,作為環境量測重要的一環,我們首先測量磁場、振動和噪音三個部分,以查看是否存在任何問題。

追蹤環境的干擾源頭

客戶位置若身處於大城市中,造成環境干擾的源頭大多為交通運輸工具。倫敦國王學院靠近倫敦橋火車站,量測當下即時從火車上接收干擾訊號。雖然還有其他干擾,但是火車產生的干擾最為嚴重。

圖2: Spicer Consulting檢測介面量測出火車的干擾影像甚大。

交流場的磁場干擾也有可能與環境佈線有關,因此,我們會追蹤各種干擾的源頭,無論是在地板、牆壁或是天花板上。

圖3: 針對不同高度進行磁場量測。

在對房間進行改建時可以拆除其中的一些造成干擾的佈線,但是部分的佈線無法拆除。這意味著他們需要某種磁場消除系統來消除這些干擾。

明智的決策可以帶來更好的圖像

完成調查後,我們將分析結果,統整成完整的調查結果報告並向客戶提出建議。這將幫助他們做出明智的決定,為電子顯微鏡設備創造最佳環境。

原文網址:
https://www.spicerconsulting.com/electron-microscope-environment-survey-at-kings-college-london-protecting-your-investment

 

想知道更多關於環境檢測的技術嗎?

歡迎來電 /來信 洽詢:

TEL: 0800-888-963   

Email: sales@kctech.com.tw

勀傑官方Line帳號:@kctech

how-desktopSEM-upgrade-efficiency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