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應用專欄 > 劍橋大學電子顯微鏡安裝消磁系統特殊案例

劍橋大學電子顯微鏡安裝消磁系統特殊案例

當劍橋大學生物化學系準備安裝Thermo Fisher Titan Krios電子顯微鏡時,該位置被量測出有磁場干擾的問題。由於Krios的液碳氮設備較大,需要保持地板通道通暢,Spicer Consulting的團隊面臨著無法在地面上鋪設線圈的的挑戰。

最終的解決方案是SC24主動式消磁系統,其Z軸線圈安裝在房間周圍,而X軸和Y軸的線圈電纜則安裝在電子顯微鏡本身的外殼中。

我們特別訪談了冷凍電子顯微鏡設備經理Dima Chirgadze博士了解是什麼原因造成磁場干擾?為什麼你們選擇了Spicer Consulting的主動式消磁系統?

您目前遇到哪種類別的磁場干擾?它們是如何產生的呢?

我們的建築物位於市中心,因此,我們的環境受到許多不同的干擾。這些干擾絕對會影響我們最先進儀器的性能表現。因此,我們需要透過許多方法來抵消這些干擾,最後我們決定選擇Spicer Consulting提供的技術。

由於我們的精密儀器非常靠近整個大廳的NMR設備,對我們儀器產生了磁場的干擾,影響電子顯微鏡高分辨率的表現結果。

您為什麼選擇Spicer磁場消除系統?

我們之所以選擇Spicer Consulting,是因為業界口耳相傳。 我們與Spicer Consulting的其他客戶進行了交談,他們給了我出色的建議,不僅在機器性能方面,而且在安裝程序、規劃等方面也都安排妥當。我不得不說,我們並不感到失望。 跟當初計劃的配置是分毫不差的,而且實際的安裝速度非常快。最後,如我們所期待的,儀器所表現的結果將是一流的,並將我們的研究項目往更好的方向推動。

原文網址:https://www.spicerconsulting.com/electron-microscope-in-cabinet-cancelling-system-at-the-university-of-cambridge

想知道更多關於Spicer環境檢測的技術與資訊嗎?

歡迎來電 /來信 洽詢:

TEL: 0800-888-963   

Email: sales@kctech.com.tw

勀傑官方Line帳號:@kctech

how-desktopSEM-upgrade-efficiency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