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勀傑科技與您一起前進 2021中國材料大會

勀傑科技與您一起前進 2021中國材料大會

中國材料大會是大陸地區材料界最具影響力的高水平學術研討會,原為“中國材料研討會”,自2012年起更為現名,由中國材料研究學會(C-MRS )主辦。

今年,將於2021年7月8-12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參展商數量預計超過350家,展覽面積逾15000平米。大會設47個分會場,2個材料論壇,徵文內容涵蓋能源材料、環境材料、先進結構材料、功能材料、材料基礎研究等材料領域。此外,還同期舉行材料教育論壇、材料分析測試技術展覽會。

勀傑科技成立於2009年,致力於為精密實驗室提供一流的儀器和服務。主要成員為電子顯微鏡儀器領域經驗豐富的資深人士。為大陸地區Spicer Consulting、Technoorg Linda和Mel-build的獨家代理品牌,到目前為止,勀傑的產品已安裝在世界領先的SEM、TEM、CD-SEM和FIB實驗室,大學和半導體製造公司。

未來,我們將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多實驗室的解決方案;跟著勀傑的腳步, 一起~前進「中國材料大會」!

開展時間:7月8-12日

展會地點:廈門國際會展中心

展位號:S33

參展產品:

Spicer主動式消磁器、KNS主動式防震台、Mel-build 穿透電鏡特製樣品台、Technoorg Linda離子減薄儀、Spicer環境量測儀器等。

地址: 台灣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501-17號

電話: 400-860-5168轉4282

展會洽詢預約:  http://www.ciamite.com/Exhibitors-Search/1481.html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