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應用專欄 > 新一代Phenom大樣品艙電子顯微鏡透過了優越的自動化系統提升了品質管理

新一代Phenom大樣品艙電子顯微鏡透過了優越的自動化系統提升了品質管理

多年來,掃描式電子顯微鏡(英語:Scanning Electron Microscope,縮寫為SEM)已成為品質管理的重要工具。 許多行業用SEM來分析在微觀層面上的缺點和雜質,他們可以藉由分析結果來調整生產過程,以確保每種產品在製造上都能符合相同的高品質標準。

儘管SEM在這個過程中非常重要,但以往研究人員被要求執行重複性的步驟來分析每個物件,著實浪費寶貴的時間,也拉長生產過程的週期和增加人為錯誤的風險。

新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我們克服這些問題。Phenom XL G2 SEM桌上型電子顯微鏡解決了使用者內部品質管理的問題,把自動化帶入了繁複的工作流程中。 無論客戶需要客製化系統還是一般標準系統,新推出的大樣品艙電子顯微鏡XL G2讓自動化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它提供了快速、準確的訊息,以減少生產過程中所發生的錯誤,保持生產流程的流暢。

使用Phenom XL G2 SEM大樣品艙電子顯微鏡,讓使用者可以在40秒內獲得高品質的圖像,這是比市面上其他桌上型電子顯微鏡運作時間整整快了三倍的時間。Phenom XL G2 SEM大樣品艙電子顯微鏡實現了優於10nm的解析度,且能夠分析100 x 100mm的大型樣品。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設計,讓使用者更方便操作。

Phenom大樣品艙電鏡重要的特點是它易於操作的使用者操作界面(UI)。 更直覺式的UI介面將之前用於觀看圖像和進行元素分析的螢幕兩者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個全屏圖像,為使用者提供了評估品質所需的即時訊息。如果研究人員發現樣品有疑似雜質的存在,只須點擊一下該位置,立即可以使用能量色散X射線(EDS)分析所存在的元素。使用者處於SEM模式時也有光學模式視窗可以觀看整個樣品。

Phenom大樣品艙顯微鏡的體積小巧,不需佔用實驗室太多的空間,也無需進行昂貴的設備翻新。使用者能將它安置在任何需要使用的地方,無論是在實驗室中還是在生產線上進行即時的分析。

使用Phenom XL G2 SEM大樣品艙電子顯微鏡,在品質管理上,自動化的操作能節省反覆分析顆粒,孔隙,纖維和SEM圖像的工作流程來。得到更準確、更有效率的分析結果,更多時間做其他有價值工作內容,並確保提供最優質的產品給客戶。

原文網址: https://www.thermofisher.com/blog/microscopy/new-phenom-xl-g2-desktop-sem-improves-quality-control-with-advanced-automation/

想知道更多關於自動化分析與技術嗎?

歡迎來電 /來信 洽詢:

TEL: 0800-888-963   

Email: sales@kctech.com.tw

勀傑官方Line帳號:@kctech

how-desktopSEM-upgrade-efficiency

感謝您看完我們的技術文章,若還想看其他文章和產品介紹:

>>>  如何使用掃描式電子顯微鏡(SEM)進行EDX元素分析

>>>  什麼是景深?如何優化電子顯微鏡SEM的景深?

>>>  桌上型電子顯微鏡怎麼選擇 ? 了解CeB6燈絲的五大優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