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9/23~9/25勀傑科技於【SEMICON Taiwan 2020】參展圓滿落幕

9/23~9/25勀傑科技於【SEMICON Taiwan 2020】參展圓滿落幕

2020國際半導體盛會圓滿落幕!
感謝蒞臨《勀傑科技》展會的朋友們,與我們展開『電鏡影像與各式產業』的交流盛宴。

本次展場首次亮相兩款電子顯微鏡新機:Phenom ProX G6及Phenom XL G2。

Thermofisher Scientific於今年發表的Phenom ProX G6及Phenom XL G2,突破性的整合SEM和EDS為一全屏螢幕操作介面,使觀測分析更加快速與便利。

勀傑在Semicon Taiwan 2020 展示了:

  • Phenom ProX G6新升級的Live EDS即時元素分析
  • Phenom XL G2引以為傲的100*100mm大樣品艙,多樣品一次觀察
Phenom ProX G6電子顯微鏡介紹
Phenom XL G2電子顯微鏡介紹

除了主打Phenom電子顯微鏡,現場也展示多項環境改善儀器與樣品前製備設備,如:Spicer主動式消磁器、Ion Milling離子研磨機等。

Spicer主動式消磁器介紹
Ion Milling離子研磨機介紹

額外加碼期間特殊活動也獲得廣大支持與迴響:
展場限定VR虛擬實境活動,帶大家進入Phenom顯微鏡放大縮小的世界。
獨家的Live音樂秀,展開科技與樂曲的交流。

這三日,勀傑顧問團隊在展會上與客戶們討論各式電鏡影像問題,顧問們將自己多年電鏡影像經驗,加上代理全球電子顯微鏡權威的Thermo Fisher Phenom桌上型系列SEM優越的性能,提供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與建議。

勀傑科技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多技術新知以及顧問式服務,協助提升客戶的產品品質及市場競爭力!

更多的展會回顧照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