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Technoorg Linda Unimill 進駐中國計量大學

Technoorg Linda Unimill 進駐中國計量大學

2018年12月 Technoorg Linda Unimill正式入駐杭州的中國計量大學。

中國計量大學是一所由浙江省人民政府舉辦的中國品質監督檢驗檢疫行業唯一的本科院校,也是國際上唯一一所以計量命名的本科院校,是一所計量標準品質檢驗檢疫特色鮮明、多學科協調發展的省屬學校。

離子減薄儀 Ion milling 來自匈牙利領導品牌 Technoorg Linda,全自動離子減薄儀Unimill針對TEM / XTEM樣品前製備,機台特色:穿透減薄+表面清潔一機兩用,快速自動樣品交換系統。

此次針對客戶陶瓷樣品做樣品前製備培訓,經過Unimill離子減薄後能夠在TEM機台中清楚看到陶瓷晶格原貌,進一步提高品質檢測成效。

此次培訓課程內容:

  • TEM樣品前製備流程介紹
  • 樣品前製備-精密切割Microsaw教學
  • 樣品前製備-精密切割Microheat教學
  • 樣品前製備-精密切割Micropol教學
  • 高能量槍High energy gun 安裝拆卸教學

培訓過程中,從TEM樣品前製備的重要性開端,切入樣品製備流程與注意要點做講解,接著Unimill機台操作教學,完成陶瓷樣品製備。邊講解流程並讓同學觀察、實際操作加深印象,若有不懂之處也可以共同討論。

經過這幾天教育訓練課程讓客戶熟悉機台操作與應用,於杭州行完美落幕。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