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ThermoFisher Scientific Phenom Advanced Service Training in Taiwan

ThermoFisher Scientific Phenom Advanced Service Training in Taiwan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高階實驗室儀器設備也不斷提升原有性能甚至突破性的誕生,ThermoFisher Scientific Phenom 桌上型電子顯微鏡亦是如此。

隨著Phenom電子顯微鏡產品不斷結合新技術提升性能,於去年推出了獨步全球的桌上型場發射電子顯微鏡,為科研領域提供更寬廣的支持。

除了優秀的產品外,也需要優秀的人才相匹配,勀傑科技一直以來持續地提供同仁各種訓練課程,使客戶得到最新的相關資訊與後續更好的服務品質。

這次特別請到ThermoFisher原廠的技術專家Johan Retel Helmrich來台培訓,經過三日整天的教育訓練,針對機台排除故障與維護的知識與技能做討論分享,圓滿畫上句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