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線上研討會】Phenom Desktop SEM 獨創智能顆粒分析技術發表

【線上研討會】Phenom Desktop SEM 獨創智能顆粒分析技術發表

在微觀的研究領域中,Thermo Fisher 持續不斷地針對專業高解析度的桌上型電子顯微鏡 (Phenom Desktop SEM),開發了多款領先業界的智能檢測分析軟體,為我們帶來快速的高品質檢測成像與研究成果,以及檢測精準度的大幅提升。

在本次會議中,除了最新款設備功能展示外,我們將介紹首次亮相的「全方位顆粒檢測分析」軟體,同時也與您分享實際的成功案例;僅此一次,千萬別再錯過!!!

【會議資訊】

會議時間:2023.03.21(二) PM 02:00 – 03:00

會議形式:線上會議 (Zoom)

參加資格:免費參加

報名方式:事前線上報名制


講師資訊

吳柏緯講師

吳柏緯 (Louis)

高階應用工程師 / 勀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領域】

材料缺陷分析、雙束型聚焦離子束分析、材料顯微分析、半導體材料穩定度分析、電化學分析、電致變色材料研究、高分子複合材料研究、超級電容器研究。


🌸春季參會加碼送🌸

 

參加方式:於2023.3.21  (二) 前完成線上報名,並於會議當天準時出席線上會議,即可享以下好康的抽獎機會!!

Gift1
報名QR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