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1 SEIMCON TAIWAN 感謝有你

2021 SEIMCON TAIWAN 感謝有你

2021 SEMICON 國際半導體展圓滿落幕!
感謝您撥冗蒞臨《勀傑科技》一年一度的科技盛會,與我們展開的『電鏡影像』與各產業、尖端技術的互惠交流。

於本次展會首次亮相電子顯微鏡新機:Phenom Pharos G2

Thermofisher Scientific,致力於放大倍率及解析度提升的突破,使觀測分析與應用廣度邁向新的里程碑。

勀傑在2021 Semicon Taiwan 展示了兩款最新型桌上型電子顯微鏡:

  • Phenom Pharos G2   突破性放大倍率與解析度的Live 操作演繹 
  • Phenom XL G2            引以為傲的100*100mm大樣品艙,多樣品一次觀察
Phenom Pharos G2 桌上型電子顯微鏡介紹
Phenom Pharos G2 Live 操作演繹
Phenom XL G2 桌上型電子顯微鏡介紹
Phenom XL G2 大樣品倉介紹

除了主打Phenom電子顯微鏡,現場也展示多項環境改善儀器與樣品前製備設備,如:Spicer主動式消磁器、Herz防震台、Ion Milling離子研磨機、Agar濺鍍機等。

Spicer Consulting SC-28環境監測系統
Agar濺鍍機介紹

展場限定LIVE 實機體驗,帶領大家進入Phenom顯微鏡放大縮小的世界。
多元且完整的SEM相關前製備與環境檢測監控設備,讓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豐富趣味的社群互動,升溫且拉近了勀傑與您的距離,同時,也加速您的問題排除與需求解答效率。

勀傑的專業顧問團隊,在展會期間與每一位客戶討論各式電鏡影像問題,將自身豐富且專業電鏡影像經驗,結合代理全球電子顯微鏡權威的Thermo Fisher Phenom桌上型系列SEM優越的性能,提供給每一位客戶最佳的解決方案與建議。

勀傑科技未來將持續提供更多技術新知以及顧問式服務,協助提升客戶的產品品質及市場競爭力!

更多的展會回顧照片: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