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經濟日報: 勀傑科技以奈米影像整體解決服務 攻佔市場
News_UDN_report_2021_03_22_Banner_2

經濟日報: 勀傑科技以奈米影像整體解決服務 攻佔市場

2021-03-22 18:14經濟日報 鄭芝珊  原文網址

代理最先進的『電鏡影像』相關精密儀器設備的勀傑科技,與世界知名品牌合作,搭配團隊多年經驗與能力,以優良服務提升科技為目標,為客戶提供奈米影像整體解決方案。

針對奈米影像勀傑科技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主要分成兩個類型: 電子顯微鏡影像方案解決及電子顯微鏡環境干擾改善。代理產品包括英國Spicer主動式消磁器、美國thermo scientific電子顯微鏡、匈牙利Technoorg Linda離子研磨機和美國PIE Scientific電漿清洗機等。

美國thermo scientific Phenom桌上型電子顯微鏡,性能突破至奈米等級的解析度,體積僅一臺電腦桌機大小,操作介面簡單,為高端研究中不可或缺的儀器。除了電子顯微鏡性能決定整體分析結果外,樣品前的製備更是關鍵因素之一,勀傑亦提供相對應的建議與儀器解決客戶的困境。而英國知名品牌Spicer Consulting具備多年高解析影像設備及環境改善的經驗,當高精密檢測設備在實驗室中因為環境磁場干擾,無法發揮其性能時,透過Spicer主動式消磁器解決客戶問題。

勀傑科技服務客戶遍及各領域,包含知名科技大廠、第三方檢測單位、高端學術機構、鑑定機構等。勀傑總經理劉伯緯曾擔任電子顯微鏡工程師,又接觸業務工作,兼具專業及銷售的經驗,將業務從單純的代理產品,提升銷售整體解決方案。儘管去年受到疫情影響,但勀傑科技也沒有停止擴展的計畫。去年導入專業管理系統,今年預定成立高雄辦公室,三年內於中國境內擴展北京、上海、江蘇、湖北、陝西等區域辦公室,同時在新加坡設立據點,連結東南亞五國的合作夥伴。

勀傑科技:www.kctech.com.tw/

勀傑總經理劉伯緯將業務從單純的代理產品,提升為銷售整體解決方案。勀傑/提供
返回頂端